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Rock n' Roll!德國UNIQUE Supercar限量發表F430 Calavera!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0/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 F430 Calavera多了重金屬的靈魂。
 
德國改裝廠UNIQUE Supercar在定位上,連同取名已是相當清楚,以市售超跑改裝為本業,日前發表了一輛限量11部量產的FERRARI F430 Calavera,找來相同為德國廠的NOVITEC共同合作,借重NOVITEC先前打造過F430 Race的經驗,並且找來藝術家設計圖裝,讓這輛FERRARI F430 Calavera多了重金屬的靈魂。

Calavera在西班牙文便有「骷髏」之意,因此UNIQUE Supercar特地找來藝術家Knud Tiroch設計整個圖裝主題,除了在引擎蓋有大型的骷髏圖騰之外,燻黑尾燈、黑色車窗玻璃、20吋鋁圈都是外觀黑白對襯的細節;而內裝在圖騰設計後更加精彩,在座椅上以及加長的中控台飾板上皆有骷髏logo,主題性十足,當然要接上ipod聽重金屬也是沒問題。

而動力上就是屬於NOVITEC的強項,以先前發表的F430 Race為基礎,以雙機械增壓系統導入4.3L V8引擎中,最大馬力707hp與72.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NOVITEC的機械增壓系統讓F430 Calavera在0-100 km/h加速的表現提升至3.5秒,極速也爬升為348 km/h;而NOVITEC也拿出空力套件設計的本領,在前擾流、尾翼的補強與將低的懸吊,比照提升變速箱的齒比的改裝手法進行。

根據UNIQUE Supercar表示,F430 Calavera在與NOVITEC合作經過11月的研發之後終於完成,並且請到Knud Tiroch設計如此鮮明的主題圖裝更能作為限量11部的象徵,除了融合流行元素之外,跑車與重金屬的結合本來就是怎麼看怎麼搭。

 
F430 Calavera在0-100 km/h加速的表現提升至3.5秒
 
 
加長的中控台飾板上皆有骷髏logo
 
 
椅背上精緻的Calavera圖騰。
 

   新聞列表(05/2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