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相信摩納哥站是今年賽季的轉折點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相信摩納哥站將是FERRARI車隊今年的轉淚點。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相信本週末的F1摩納哥站,將成為FERRARI車隊本賽季的轉捩點,並相信他可以在Monte Carlo賽道實現本賽季首次登上頒獎台的夢想。

F1車隊世界冠軍FERRARI本賽季開局慘澹,前五站比賽之後僅有6分入賬。上一站才破蛋的年度亞軍Felipe Massa,他認為FERRARI F60已經在西班牙證明了升級是成功的,它將在摩納哥站真正發揮其性能。

「我真的認為Monte Carlo可以成為我們在本賽季的轉捩點,我們的賽車將有新的空氣力學套件。」Felipe Massa對義大利媒體說到:「我們從一個低於預期的賽季開始,而我們已經提升了很多,尤其是上一場比賽之後,我們已經看到了進步。」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