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時常稱霸練習賽並非演戲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09)
字級設定:
 
Williams FW31賽車在練習賽時的表現都很優異,但往往決賽時因為策略失誤而失去得分機會。
 
Williams工程總監Patrick Head否認在練習賽中屢創最快圈速是在演戲,事實上那是為了讓車手更容易的適應排位賽調校狀態下的FW31賽車。Williams車隊的決賽策略是在週五和週六練習中更頻繁的讓賽車搭載少量燃油測試,這是為了讓車手更集中於事關排位賽的單圈性能調校。

「我們有兩種載油量,這是我們的安排。」Patrick Head說到:「不同之處,尤其是中島一貴,因為對於他來說排位賽非常重要,我們會讓輕載油的賽車使用一套新胎,但是我們從沒有使用過排位賽載油量。」

雖然今年的Williams FW31賽車速度飛快,但是車隊未能在前幾站比賽中得到預期的決賽結果,Patrick Head也對此感到懊惱。「完全不滿意。」Patrick Head說到:「在澳洲站我們進站出現失誤導致Nico Rosberg損失了10至12秒。在上海我們Pit Wall上的命令確實不好,導致他從第7位下降到第19位(在Safety Car帶隊時進站)。」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