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市場需求全力滿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2/2009)
字級設定:
在國際間擁有相當多得獎記錄的MITSUBISHI Outlander,導入台灣國產化後確實創造不小話題,並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如今在傾聽消費市場聲音後,中華三菱決定提供更超值且便利又經濟的配備,讓Outlander能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伙伴。

進行部分小更動且質感全面升級的Outlander,可算是C/P值頗高的產品,如今更下重本將定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這不僅首開國產同級車先例,更免除車主額外加裝在品質上的風險,當然這也證明MITSUBISHI MOTORS對於市場的需求非常重視。

根據中華三菱表示,現在台灣的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網絡建置越來越成熟,撇開壅塞的春節假日不說,平常的路況相當順暢,定速巡航系統也就變成非常好用的配備。舉例來說,要在雪山隧道保持80km/h,除非你有奈米黃金右腳,否則很難將速度維持在80km/h,而這時定速系統就相當好用。

另外定速似乎也成為市場重要的趨勢配備,消費者對定速系統的需求逐年提昇,為了讓國人更有行動力的去體驗陽光生活,Outlander將進口車才配備的定速巡航系統新增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根據實測,安裝定速系統可替車主節省至少10%以上油耗,甚至有專業汽車媒體測試安裝定速後節省的油耗可達15%、26.8%,車主可藉由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改變駕駛習慣,降低長途開車的疲勞,更重要的是避免收到超速罰單,大幅提升行車安全同時也可看緊荷包。這在不景氣年代中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從Outlander將定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加上新增許多貼心樂趣行頭,及提升質感來看,中華三菱將傾聽消費者需求是非常重要的課題,藉由第一線銷售同仁所蒐集的訊息,清楚明白消費者要的是什麼,並盡全力滿足需求,這也何以MITSUBISHI MOTORS能在市場獲得認同的主因。

   新聞列表(05/22/2009)

SUV軍備競賽:全車系標配定速,MITSUBISHI Outlander 改款78.9萬起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市場需求全力滿足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以便利性要大家說走就走!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競力多少,一看便了!
SUV軍備競賽:定速加持!MITSUBISHI Outlander精省實力對手難敵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