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瀛戰神再現傳奇!NISSAN GT-R刷新紐柏林紀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2/2009)
字級設定:
東瀛戰神NISSAN GT-R自四月份在台灣陸續交車以來,市場上詢問度不斷,不但持續熱銷,更再度於超跑殿堂創造最新紀錄。GT-R日前以7分26秒70的表現,於德國紐柏林賽道再次刷新紀錄,亮眼成績直逼目前市售車紀錄保持者CHEVROLET Corvette ZR-1的7分26秒04。2008年,GT-R於紐柏林賽道上以7分29秒03成績震驚車壇,不僅狠狠地甩掉PORSCHE 911 GT3,優異的表現在全球超跑車壇打下一片天地。此後,隨著GT-R小改款,提升馬力至485hp,產品性能持續精進,GT-R得以7分26秒70的表現再現傳奇。

曾經來台的NISSAN GT-R首席開發工程師-水野和敏(Kazutoshi Mizuno)先生,也在GT-R刷新紀錄後表示:「將持續不斷精進GT-R性能,以榮耀所有GT-R的車主,更要以每一分一秒的紀錄,時時刻刻激發每台GT-R卓越性能及車主的熱血與潛能。」

裕隆日產說明,目前台灣與日產全球同步銷售的NISSAN GT-R 09年式車款,性能及操控表現皆與本次刷新紀錄的GT-R車款相同,同樣延續原廠不間斷改進的造車哲學,除了擁有485hp更高馬力,同步增設7吋多功能觸控螢幕(日產GT-R獨有VIS車輛資訊整合控制平台)及高科技免持藍芽系統。此外,為配合日圓匯率與規格配備的提升,NISSAN GT-R在台售價預計自6月1日起調整為新台幣518萬元,並同時提供更精進的產品性能與車主專屬服務,以滿足台灣超跑車迷的需求。

NISSAN GT-R自上市以來已贏得全球車壇無數大獎,GT-R搭載獨特的Premium Mid-ship底盤,及由日産獨立開發完成的全球首創獨立全時四驅、雙離合變速器系統及0.27的超低風阻係數等創新設計,GT-R頂尖的造車工藝更讓全球車壇引頸期盼,GT-R再創紀錄的日子就在眼前。

裕隆日產為了迎接全球銷售超越1萬台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日前耗資千萬新台幣成立全球第一個GT-R專屬展示中心,同時提供其他超跑車商所沒有的「三年內四次)原廠免費電腦車況調校」車主專屬服務,並讓車主享有「專業、信賴、禮遇」的全方位尊榮服務體驗。裕隆日產也承諾將持續與全球同步,引進性能不斷精進的GT-R車款,讓全球超跑車迷目光為之一亮的NISSAN GT-R同步撼動台灣超跑車壇,讓東瀛戰神的傳奇得以實現。

裕隆日產 GT-R專屬直營店地址與電話如下: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3號 電話:02-5590-5590

GT-R專屬保固服務為交車日起
(1)2,000公里
(2)第12個月
(3)第24個月
(4)第36個月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