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軍備競賽:定速加持!MITSUBISHI Outlander精省實力對手難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9)
字級設定:
 
全新豋場的新仕樣Outlander 2.4L車型,在原先已相當成熟的產品實力上再加精進。
 
趁著上市滿週年,MITSUBISHI推出了配備面更加精良的全新仕樣Outlander,讓這國產SUV級距中的銷售常勝軍,更具競爭優勢;綜觀Outlander上市一年內,多次奪下國產SUV銷售冠軍,其中動力科技絕對是不容忽視的關鍵因素,而在此次全新仕樣車型中還針對此已相當強健的環節作了哪些強化?有興趣的消費者你可不能錯過。

從新一代Outlander於台灣上市以來,就獨領風騷的成為了國產SUV級距中唯一使用先進CVT無段變速系統的車型。搭載於Outlander上的此套系統,全名為Intelligent & Innovative Vehicle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簡稱INVECS,中文名稱為高進化智慧型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目前已經發展到第三代,除了在台灣外,在全球諸多重要市場也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除了搭載於Outlander上以外,也同時搭載於Colt Plus、Outlander、Lancer Fortis等車款上。INVECS的過人之處,莫過於可自動學習記憶駕駛者的行車習慣,根據路面坡度變化選擇最佳的齒輪比,達到最佳引擎精準控制的境界。

當然,Outlander經過此次的精進動作後,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同樣搭載,且由於INVECS-III針對鋼片寬度及鋼帶層數同步增加,可承受扭力是上代系統的138%效能,對於2.4L動力輸出當然可全然承受,並精準傳輸;此外,INVECS-III搭配Sports-Mod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以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提供跑車化升降檔的性能和駕馭樂趣。

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配Sports-Mod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以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提供跑車化升降檔的性能和駕馭樂趣。

正因為INVECS-III的進化,足以支援Outlander 2.4L更大、更順暢的動力輸出,並且在優異的動力輸出下,根據經濟部能源局針對美國(FTP-75)測試方式執行的油號測試成績,Outlander 2.4L 2WD車型能創造出12.4km/L優異的平均油耗,Outlander 2.4L 4WD車型油耗也可達12.1km/L,不僅為此級距中的佼佼者,更雙雙獲得節能標章的認證,展現出Outlander 2.4L車型精省且環保價值。

兼顧環保與經濟面,Outlander 2.4L也不忘給予車主的難以取代的駕駛樂趣,於Outlander 2.4L 2WD豪華型與Outlander 2.4L 4WD旗艦型兩車款中,更將F1方向盤換檔撥片列為標準配備,藉由質感出眾的科技設計,讓駕駛升降檔的樂趣於彈指間可輕鬆完成,這,更是Outlander 2.4L最令消費者津津樂道之科技設計優點。

重點來了,此次全新推出的Outlander 2.4L車型中,全車系更將定速巡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為了對應台灣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網絡建置越來越成熟情形,定速系統已成為市場重要的趨勢配備,消費者對於定速系統的需求逐年提升,因此趁此次Outlander 2.4L全新仕樣車型發表之際,將定速巡航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根據實測,安裝定速系統行駛高速路況之後,省油效能可精進10%左右,車主更可藉由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改變駕駛習慣,降低長途開車疲勞、避免車主因不小心而收到超速罰單的情況。一舉多得,絕對是定速巡航系統成為Outlander 2.4L標準配備之後的最佳形容詞!

F1方向盤換檔撥片與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讓駕駛兼顧駕駛樂趣與油耗經濟性。

Outlander 2.4L全新仕樣車型問世,其中4WD車型中當然也同樣搭載AWC(All Wheel Control)全輪控制系統,可管理整合ASC+TCL等多項安全電子控制技術,搭配靈活懸吊轉向設計與輕量化高剛性車體,還有先進的A-AECS全模式電腦控制四輪傳動機構,可創造出優異的駕馭操控能力與彎道循跡表現。

A-AECS 4WD三模式圖示。

雖然此次Outlander 2.4L全新仕樣車型的問世,僅是針對細節部份的設計與配備加以精進,而由於原先Outlander 2.4L車型已具已成熟且全面的產品實力,加上此次加諸的配備更深入考量用車者的實用面,精心設計與思考而成,讓Outlander 2.4L具備了更佳的經濟、環保與安全等優勢;也相信在經過此裝備的全新整備後,全新Outlander 2.4L未來於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將另對手更難以企及!

   新聞列表(05/22/2009)

SUV軍備競賽:全車系標配定速,MITSUBISHI Outlander 改款78.9萬起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市場需求全力滿足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以便利性要大家說走就走!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競力多少,一看便了!
SUV軍備競賽:定速加持!MITSUBISHI Outlander精省實力對手難敵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