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競力多少,一看便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2/2009)
字級設定:
在國產SUV市場中表現相當亮眼的MITSUBISHI Outlander在日前剛好慶祝上市滿週年的時刻,推出了2009年式的改款新車,全車系包含2WD與4WD在內外觀上皆有所提升,像是新增標配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2WD豪華型所新增的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與F1方向盤換檔撥片,目標為國產SUV的最高級配備,不過在競爭已久的國產SUV市場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清楚列出MITSUBISHI Outlander在配備上的升級之處,AutoNet也為各位整理出國產SUV級距其它的競爭對手,像是HONDA CR-V、HYUNDAI Santa Fe、NISSAN X-Trail、FORD Escape與MAZDA Tribute,都是市面上仍然活躍的國產SUV車型,到底Outlander的新改款能夠有多少戰鬥力,請見以下表格。

配備/車型

MITSUBISHI

Outlander

HONDA

CR-V

HYUNDAI

Santa Fe

FORD

Escape

NISSAN

X-Trail

MAZDA

Tribute

定速巡航

全標配

2.2L車型

飾板

鋼琴鏡面

類金屬

楓木紋

雙色類金屬

類金屬

鋼琴木烤漆

方向盤音響控制鍵

全標配

2.0 SX以上

全標配

2.0 2WD以上

3.0L

感應式鑰匙

2WD豪華型

換檔撥片

2WD豪華型

   新聞列表(05/22/2009)

SUV軍備競賽:全車系標配定速,MITSUBISHI Outlander 改款78.9萬起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市場需求全力滿足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以便利性要大家說走就走! SUV軍備競賽:MITSUBISHI Outlander競力多少,一看便了!
SUV軍備競賽:定速加持!MITSUBISHI Outlander精省實力對手難敵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