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政府眼中安全性能欠佳的12款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2/2009)
字級設定:
歐巴馬政府決定要提高汽車的油耗標準,在2016年以前達到35.5mpg的目標,但也因此引起部分專家質疑車廠會因此忽略汽車的安全表現。美國新聞媒體USA Today於昨天再次重申,小型車在撞擊測試中的表現並不理想,尤其是在與大型車款撞擊的測試項目。


正因如此,讓我們來看看美國公路交通安全協會(NHTSA) 針對2009年新車款進行的撞擊測試結果為何,以下列出只拿到三分的車款(滿分為五分) :

BMW 五系列 (正面撞擊測試)
BUICK LaCrosse (駕駛座撞擊測試)
CHEVROLET Aveo (車尾撞擊測試)
CHEVROLET Cobalt (駕駛座撞擊測試)
DODGE Avenger (駕駛座撞擊測試)
FORD Focus三門掀背車款(側邊和側邊後方)
HONDA Accord四門房車(側邊撞擊測試)
HYUNDAI Accent (側邊撞擊測試)
KIA Rio (側邊撞擊測試)
Smart fortwo (車頭和翻車測試)
TOYOTA Yaris (側邊撞擊測試)
VW New Beetle (側邊撞擊測試)

值得注意的是許多車款的資料都不完整,因此有許多新車仍不在名單上。再者美國對於汽車安全的把關有明顯的改善,因此名單中車款的實際狀況,並不能與幾年前相提並論。這些車款的得分皆在三分以上,部分車款雖然獲得四或五分的成績,但政府卻有標示安全的疑慮。此外,名單中的車款皆為中型或小型車款。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