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甩尾動畫版?汽車總動員拖線當主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6/2009)
字級設定:
2006年由迪士尼所推出的動畫片〝Cars〞(汽車總動員),在全球創下驚人的票房,這也使得迪士尼決定在2011年推出第二集,而動畫製作公司Pixar皮克斯卻先行推出東京甩尾版,這回主角不是閃電麥昆,而是生鏽老舊的拖車Mater(譯名為拖線)。

標題為〝Tokyo Mater〞的短篇動畫,是以拖線說故事的方式呈現,閃電麥昆的好朋友拖線在沙漠裡救了一輛TOYOTA Crown Comfort,結果來到五光十色的不夜城東京,結果碰到東京甩尾王,拖線經過重新烤漆與改裝後,變得又酷又凶猛,雙方的尬車終點為東京鐵塔頂端, 原本不會甩尾的拖線在經過閃電麥昆指導下,變成甩尾高手。

不過在這部短篇動畫中,可是充滿許多「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鏡頭,如街頭滑胎冒煙畫圈圈、街頭甩尾、東京甩尾王的臭屁樣、破舊老車贏得勝利等,幾乎算是東京甩尾的汽車總動員版。

   新聞列表(05/2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