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購買Skoda越野賽車!秘密測試想參加WRC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09)
字級設定:
 
傳聞Robert Kubica買了一部Skoda Fabia越野賽車準備參加WRC賽事。
 
據來自波蘭的消息指出,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日前購買了一輛SKODA製造的Fabia WRC賽車,有望在今年參加一場WRC賽事。

現年24歲的Robert Kubica是一位狂熱的越野賽車迷,他去年在比賽期間就去觀看過WRC比賽。他買的這輛賽車是原來捷克車手Jan Kopecky的戰車,波蘭有報導說,Robert Kubica購買此車的目的是「進行秘密測試和個人興趣」。但也有傳聞說,Robert Kubica將在今年參加一場職業賽事,很有可能就是英國站之後在自己家鄉舉行的波蘭越野賽。

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也對越野賽非常感興趣,他今年在冬季已經參加過兩場短途越野賽。而一些F1車隊目前正準備退出F1賽事,因此車手也要考慮轉行,Fernando Alonso下月也準備造訪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新聞列表(05/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