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偽證事件對他的打擊很大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偽證事件對他的打擊實在很大。
 
Lewis Hamilton日前在接受CNN的採訪時表示,發生在今年F1澳洲站的偽證事件,對其人生是個巨大的打擊。

「對我而言,它影響了我的生活。」Lewis Hamilton在接受CNN的採訪時間說到:「毫無疑問,這對我的人生帶來了巨大的打擊。但怎麼說呢,這些事情也是用來考驗我的。問題的關鍵不在於未來會怎樣。關鍵在於你如何從中變得更強、從中長大。」

與去年相比,McLaren的賽車今年的競爭力已不再,Lewis Hamilton前5站只拿到了9分,這位英國車手承認他為此感到遺憾。「我不想說自己有多失望,但我認為這是肯定是遺憾的。」Lewis Hamilton說到:「如果能有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去迎接新賽季、去試著衛冕世界冠軍那該多棒。但我現在沒有這樣的位置。」

   新聞列表(05/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