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增員為Ghost!ROLLS-ROYCE Ghost 2010年初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6/2009)
字級設定:
 
ROLLS-ROYCE近兩年來為了Ghost此全新車型生產工程,不斷持續增加新進員工數量,預估到了2009年底,Goodwood此工廠員工數將達到900名之多。
 
這的確是個難得的好消息!ROLLS-ROYCE日前宣布,計畫繼續徵員,將較現行增加150名員工,而其目的,當然就是為了〝Ghost〞此全新車款!

 
新增加的員工,未來將負責Ghost此車型打造,一部份也會於總部服務。
 
根據ROLLS-ROYCE計畫,在今年年底前,將較過去兩年之內增加約400名員工。依照原廠計算,在Goodwood此工廠中,員工數量將增加至900名。而新增的員工,則將負責車輛於原木飾板、高檔皮革、車輛烤漆塗裝與裝配等工作任務上;此外,在公司總部,也會有新進員工的工作位置。

對於此持續的員工招募計畫,ROLLS-ROYCE執行長Tom Purves表示:「我們持續增員的擴增計劃,對於長期處於萎縮的英國汽車工業而論,絕對是一劑正面的強心針。雖然英國汽車工業僅年來相當不景氣,但不可諱言的旗下諸多品牌,於全球車壇上依舊具有著一定影響力,我們希望目前能持續的將ROLLS-ROYCE品牌最大化,而新推出的Ghost車型,就是最佳的著力點。跟據車展中的回應,Ghost有著相當正面的評價,新進的員工,就是將此希望付諸實踐的最大關鍵!」

未來Ghost將具有著完全獨立的裝配線,不過會與Phantom車系共享烤漆、原木飾板修造、皮革縫製等製造過程的產能。

Ghost將從今年秋天開始導入生產,2010年初期開始交車,市場反應如何,就是對於ROLLS-ROYCE近兩年的增員計畫,最真實的考驗!

 
Ghost未來市場的銷售表現,將是評論ROLLS-ROYCE最近增員動作的正確與否關鍵。
 

   新聞列表(05/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