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力感受值得相信,All New TEANA全台首創體驗行銷!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6/2009)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大改款的All New TEANA藉由示範體驗讓消費者明白設計與概念,價值超越售價的歐系頂級進口豪華房車。
 
早在All New TEANA發表上市前,裕隆日產便廣邀媒體前往YBEC裕隆三義培訓中心參加了All New TEANA首度的媒體見證會,並且以安全、舒適、寧靜與動力四大主題,透過生動活潑的親身體驗來了解新一代國產真旗艦All New TEANA的全方位優勢;不過別以為這樣的待遇只有媒體專屬,自信於All New TEANA的產品力,NISSAN在發表後,也在各大通路展示間規劃相同規格的體驗示範,讓消費者除了看的到,還要能體會的到。

 
在Show Room的示範體驗也是分為噪音、舒適安全、動力與XCVT科技四大主軸,現場道具能夠讓體驗過程更加生動。
 
這是裕隆日產創新的體驗行銷方式,藉由All New TEANA本身的競爭力來說服顧客;於是本刊實地走訪NISSAN展示間,想要實地瞭解第一線銷售人員是否能夠以最消費者貼近的角度提供展演,並瞭解展間的示範體驗規格,不過要如何以生動的方式讓消費者深刻的體會瞭解,這就得看受過訓練的現場銷售人員如何發揮創意與巧思了。

隔絕與安全的雙感體驗

在解說人員解說完All New TEANA各項對於隔絕噪音、座椅舒適與潛艇級座艙防護概念之後,若是僅以雙手觸碰比較材質上的差異,這樣的示範體驗實在不能算上是一個完整的行程,當然得走到All New TEANA車旁進行實地的檢測,首先讓顧客坐入車室內體驗All New TEANA小閹公牛皮座椅的舒適性以及與絲質領帶相同編織工法的安全帶,讓消費者更能體會到原廠在材料選擇上的用心與品質的要求。

噪音測試的部分,由現場所準備的鬧鐘上場,只見銷售代表李課長將發出聲響的鬧鐘丟至車內後並關上車門,瞬間所有惱人的噪音完全消失,足見All New TEANA的3D靜音工程的確有其傲人之處,從細膩的孔道封閉技術、後視鏡設計、引擎室共鳴減噪到隔音用料選用及舖設面積提升,完全阻隔任何不必要的噪音,以簡單的方式體驗到超越雙B進口高級車的完美寧靜、舒適的車室空間。

接下來在車體安全的體驗上,現場也提供一般現有車款鋼材與全新All New TEANA鋼材,讓消費者藉由手折的動作體驗差異,第二代All New TEANA在車身主要結構上運用了980MPa超鋼材,等同於法國凱旋級核子潛艇外殼的用料,並且在底盤採用了六大樑安全防護設計,能在遇到衝擊時平均分散壓力,形成堅固的安全區域,有效保護車內人員的安全。

史上最佳的動力組合體驗

瞭解完安全之後,All New TEANA的2.5L VQ引擎所配置的內部精密技術,也是一大重點。其中的「脫氫鑽石鍍膜」汽門頂桿,藉由趣味遊戲與表面摩擦痕跡的觀察,讓顧客能夠輕易的瞭解「脫氫鑽石鍍膜」技術的低摩擦及耐磨優勢,除可減少動力損耗,也讓油耗表現更好,引擎機件更耐用。

第3.5代XTONIC CVT無段變速箱是All New TEANA的一大優勢,產品解說人員李課長以相當淺顯易懂的兩罐保特瓶作為變速箱的比喻,如圓桶狀瓶身代表XTONIC CVT,四角瓶代表一般的AT變速箱,將兩個寶特瓶滾於地面上,其圓桶狀寶特瓶因為沒有頓挫,自然可以滑的更遠更平順,而四角瓶的AT變速箱則因有所頓挫,而損耗動力。以此生活化的概念讓消費者可以簡單的瞭解到,All New TEANA所搭載的第3.5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能夠帶給遠遠優於一般變速系統的順暢感受。

全新世代大改款的All New TEANA,不僅在產品的革新上讓台灣消費者一新耳目,裕隆日產結合台日雙方最頂尖的技術與許多獨步國產高級車壇的造車工藝,也藉由示範體驗讓消費者明白設計與概念,價值超越售價的歐系頂級進口豪華房車,由逐項的體驗讓消費者輕鬆活潑的感受深刻。

 
All New TEANA舒適,只要觸壓座椅的三層泡棉材質就能立刻辨別。
 
 
現場深入淺出的解說,完全詮釋All New TEANA的動力優勢 。
 
 
以實際的物品比喻,讓複雜的機械也能簡單的了解。
 
 
All New TEANA產品經濟效能海報提供顧客詳盡的參考。
 
 
透過實際體驗,讓消費者徹底了解All New TEANA的產品優勢。
 

   新聞列表(05/26/2009)

前瞻旗艦前瞻動力,VQ+CVT打造動力界的夢想黃金組合! 產品力感受值得相信,All New TEANA全台首創體驗行銷!
潛艇級防護讓每趟旅程都是安全之路! 靜舒壓享樂派,NISSAN ALL NEW TEANA打造高品質乘坐空間
國產中大型房車注意!NISSAN新Teana正式發表 購買大車不可不知的動力之秘!
全新設計攻佔江湖,NISSAN Teana 2.5L試駕(設計總結) 寧靜以致遠,NISSAN Teana 2.5L試駕(乘客篇)
均衡力再戰江湖,NISSAN Teana 2.5L試駕(駕駛篇) NISSAN新Teana能否再戰江湖?來趟長途試駕就知道!
設計面觀之美,NISSAN All New TEANA才俊顯型!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動力大驚奇!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安全大解密!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舒適大蒐密!
全台首度公開!NISSAN All New TEANA媒體見證會撼動高級房車傳統認知!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