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掌舵名單出爐!Le Mans賽事AUDI Motorsport信心滿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9)
字級設定:
 
隨著Le Mans賽事將於本週末於法國豋場,AUDI Motorsport也於賽前公佈了車手名單。
 
5月初,AUDI Motorsport公佈了全新世代的柴油戰馬R15,延續過往的剽悍成績,無疑的R15將是今年Le Mans中奪冠大熱門,而隨著將於法國當地時間6月13、14日、也就是本週六日舉行的今年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除漸逼近,AUDI Motorsport特地於此時宣布了正式參賽的賽車編號、車手等最後細節。

此次,再度由AUDI Motorsport總監Wolfgang Ullrich帶領車隊,而Wolfgang Ullrich表示:「此次我們的目標相當清楚且一致,就是要再度將冠軍獎盃報回去;這一次我們帶來了全新研發的賽車R15,且根據過往冠軍經驗,R15有著大幅實力強化,不過由於Le Mans賽車900kg的重量門檻,我們重新修正了R15的車身重量與配重,但相信此小幅調校不會影響其戰力。」

此次AUDI Motorsport派出了三輛R15賽車,分別編號1、2、3。編號第一輛的R15採取黃色塗裝,並由去年奪下冠軍的黃金組合Dindo Capello、Tom Kristensen與Allan McNish三位車手輪番駕駛;而編號2號的R15賽車則為紅色塗裝,並由Lucas Luhr、Mike Rockenfeller 與Marco Werner三位德國車手駕駛;三號R15賽車由Timo Bernhard、Romain Dumas與Alexandre Prémat三位車手駕駛。

而此次AUDI車隊技術總監,則由Ralf Jüttner擔任。Ralf Jüttner表示:「雖然接獲賽車增重的通知,工程團隊可以做出的對應時間相當急促,但我相信我們的準備是相當充分的。」

從Wolfgang Ullrich與Ralf Jüttner兩位重要車隊領導者的言論,可以清楚展現AUDI車隊的十足自信,最後成績能否反應兩位的信心,本週末答案就將揭曉。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