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車子慢什麼戰術都沒用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改善賽車的性能才是取得好成績的關鍵。
 
Fernando Alonso在土耳其站空手而歸後,催促RENAULT車隊趕緊提升賽車競爭力;這位西班牙車手透露,R29從巴林站開始,基本上就沒有任何的進步。Fernando Alonso在土耳其站勉強擠入Q3後,採用輕油戰術得以排在第8起跑,儘管決賽起跑不錯,但因賽車缺乏競爭力,排名隨著比賽的推進一路下滑,最終以第10名完賽。

「我們應得的名次就是第10,當你的車這麼慢時,你怎麼努力都沒用。」Fernando Alonso在賽後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說到:「如果採用重油開始,那你就得從後面起跑;如果輕油載,你又會隨著比賽的推進不斷損失位置。現在我們所需要做的是提高半秒,如此一來什麼戰術都能湊效。」

Fernando Alonso指出,RENAULT必須在賽車的發展上做出最快的反應,因R29可能是現在最慢的賽車之一。「我們需要改變,所有都得改,我期待每一個新部件。從巴林開始,我們一直使用同樣的賽車,結果成績越來越差。除非導入新的部件能讓賽車變快一點,否則以後的比賽還會很艱難。」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