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責備Red Bull的戰術死板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9)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就算他一開始沒有犯錯,他也不認為他有能力阻擋後面的BrawnGP賽車。
 
Sebastian Vettel在土耳其站賽後表示,他對自己在第一圈失去領先位置後,車隊並沒有修改戰術感到非常吃驚。Sebastian Vettel認為,即便自己首圈不犯錯誤,也阻擋不了Jenson Button奪冠。

Sebastian Vettel發生失誤後,Red Bull車隊並未修改戰術,依舊讓他採用三停策略。更糟糕的是,Sebastian Vettel在第一次進站後,剛好被Jenson Button壓在身後,油比對手輕卻超不了車,這直接導致了他沒有任何翻盤的機會。

Sebastian Vettel同時指出,即便他沒有那次失誤,也贏不了Jenson Button,因為BGP001實在太快了。「我真的不認為失誤與否會帶來多大的不同,因為Jenson Button今天太快了,我真的不認為我能阻擋他。」Sebastian Vettel說到。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