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解釋為何起跑會凸槌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9)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變速箱發生問題導致防熄火裝置啟動,這是讓他起步不順的原因。
 
紅燈一滅就被十幾輛賽車超過,拼命追趕又造成兩起事故,導致自己在本賽季首次退賽,Rubens Barrichello可說是經歷了今年最糟糕的一場比賽。

第3位起跑的Rubens Barrichello本想著藉由起跑超過隊友Jenson Button,但是事情卻向著相反的方向發展。「看起來像是變速箱的問題。」Rubens Barrichello賽後對英國媒體說到:「我車上的那個變速箱與澳洲站的相同,當我鬆開離合器,防熄火裝置介入了,我這邊的離合器再一次出現了計算錯誤。在防熄火模式下我無法加速,而後情況更麻煩了,我在轉速受限模式下跑了半個大直線。」

Rubens Barrichello很快地超過幾輛賽車,但是在裝配KERS的Heikki Kovalainen後面,他卻占不到半點便宜。「後面的賽程也好不到哪裡去,我與KERS賽車戰鬥,我不得不放手一搏。比賽就是這樣。真是沮喪啊,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些實在太過分了。」Rubens Barrichell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