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糟糕的起跑讓自己空手而歸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如果起跑的表現好一點,他要在土耳其站拿到一些積分並不是問題。
 
在土耳其站,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最終令人失望的以落後優勝者Jenson Button達50多秒的成績拿下第9名,距離取得積分僅差一步。賽後總結未能取分的原因,這位芬蘭車手表示糟糕起跑葬送了好局。

Kimi Raikkonen在決賽從第6位起跑,但是第一個彎過後,他的名次就落至第9。之後他與前面的Fernando Alonso發生了輕微碰撞使得前翼受損,這令他的戰車難於操控。

「我的起跑非常糟糕,在前幾個彎大家混戰一團,第9個彎我在嘗試超越Fernando Alonso的時候,與他的後輪發生了接觸,我的前翼因此受損。」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我們的起跑能更好,我認為我們取得1分或2分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這也只是如果。」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