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榮登全球頂尖車廠!BMW受〝Which?〞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1/2009)
字級設定:
為了選出全球最佳的公司或企業,英國〝Which?〞此機構已連續第三年頒針對各領域企業做出調查,日前公佈今年最新調查結果,而其中與汽車產業相關的「年度車輛製造廠大獎」,則由來自德國的BMW所奪下。

身為消費者相當倚重的消費顧問,Which?根據調查,約87%的BMW車主相當滿意自己的愛車,尤其在動態表現中,加上BMW所研發的EfficientDynamics科技,更讓車輛可兼具難以置信的高燃料效能。

英國BMW總經理Tim Abbott表示:「相當高興能獲得此別具意義的獎項,尤其是從消費市場所做的評估,更清楚證明BMW此品牌身受消費者肯定。」

除了於最佳車輛製造廠由BMW獲得以外,其他獲獎企業為:

最佳家用电器品牌:BOSCH
最佳視聽品牌:CANON
最佳金融服務提供者:CO-OPERATIVE BANK
最佳零售商:JOHN LEWIS
Which?創新獎:BBC iPLAYER
最佳線上零售商:Play.com
最佳超級市場:ALDI
好食物指標餐廳:RONNIES, THORNBURY
Which?年度企業:JOSEPH MORRIS BUTCHERS

   新聞列表(06/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