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致信FOTA!先無條件報名再修改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09)
字級設定:
 
Max Mosley希望FOTA先無條件報名,再來修改規則。
 
FIA主席Max Mosley寫信給8支FOTA車隊,催促他們無條件參加明年的F1,並允許他們按照自己的想法修整規則。上週末的土耳其站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和進行,但實際上是在極度的高危險狀態下進行的,因為FOTA開除了Force India,還召集旗下車手統一口徑,擺出一副要與FIA抗爭到底的姿態。

但日前,Max Mosley終於做出讓步,他表示這場戰爭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FOTA車隊放棄他們的有條件報名申請,他認為,如果大家選擇無條件報名、並接受預算限制,那麼有關規則的問題就可以簡單化了。因此,Max Mosley希望FOTA成員盡快完成無條件報名手續,這樣他就可以進一步實施和解。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