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暗示放棄本賽季!確保2010賽車具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09)
字級設定:
 
從Martin Whitmarsh的話中可以發現,McLAREN似乎已經把重心放在明年的賽事上了。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承認,Lewis Hamilton的衛冕希望已經破滅。土耳其站賽後,Martin Whitmarsh悲觀的認為今年的McLAREN甚至登上頒獎台都難以達成,他們在剩餘分站的重點,將是針對MP4-24的缺點來著手設計一輛更具競爭力的2010年賽車。

「我認為必須承認Jenson Button看起來很強大,我確信這是他應得的。」Martin Whitmarsh說到:「過去幾年他一直在黑暗中掙扎,而現在做得非常棒,他正開著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我不得不說他看起來將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而對於我們,我們必須確保明年強大起來,我們必須確保我們處理明年的方法適合我們的資源。」

下一站英國站是McLAREN和Lewis Hamilton的主場,Martin Whitmarsh承認情況仍然不會樂觀。「我認為那將很困難,但是我們會盡可能做到最好。」Martin Whitmarsh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