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媒體曝光FOTA自擬賽程!上賽道也名列其中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09)
字級設定:
 
如果FOTA真的自己成立賽事,那上海賽車場有可能會被列在賽程表中。
 
今天稍晚是FIA公佈2010年F1參賽車隊名單的日子,由於FIA不承認FOTA有條件的集體報名,而FOTA在土耳其站前也曾經表示,不排除另立賽事的可能。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FOTA已經排出了一個未來賽事的賽程表,其中也包括上海的上賽道。

不過,FOTA要成立一個新賽事豈是簡單任務?其中安排賽程就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好在世界上有足夠多的賽道。據悉,FOTA方面推出一個15站的賽程,不僅可以讓比賽重返美洲(加拿大和美國),同時還使用一些傳統的F1試車賽道,比如Jerez賽道(西班牙)、Algarve賽道(葡萄牙),還有剛剛修建的賽道,如卡達的Losail賽道、西班牙的Valencia賽道及阿聯酋的Dubai Autodrome賽道。當然,賽程中也有F1拋棄的傳統賽道,如Imola、Mugello和Hockenheim。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