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萬張訂單生信心!CARBON Motors E7 2012年問世不成問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9)
字級設定:
 
至今已收到一萬張訂單的E7警用車,銷售表現十分出色。
 
身為全球第一間專門打造警用車款的車廠CARBON Motors,雖然日前宣布旗下首款警備用車E7將延後正式問世時間,最快要到2012年才會有上路執勤的機會,且此延後原因CARBON Motors並未透露,但根據猜測有可能為財務上的問題所致,看似不順遂的車輛打造計畫,終於在日前有了較為正面的消息傳出,CARBON Motors表示,雖然車輛問世計畫延後到2012年,但從2008年美國第115屆年度警用裝備展現身後,E7至今已接到了超過一萬張的訂單,這對於CARBON Motors的未來發展而言,絕對有如強心針般的助益。

 
藍紅燈光閃爍的執勤情景,2012年方可見到!
 
同時,CARBON Motors也正式確定,未來將以Indiana、Michigan、North Carolina、South Carolina與Braselton等地作為量產基地,導入市場時間依舊為2012年。

E7警用車採用現行FORD Crown Victoria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搭載一具符合相當於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3.0L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可輸出300hp,峰值扭力則為58.1kgm,可於6.5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km/h過程;如此強悍的性能,對於警方追捕歹徒時的確較現行的Crown Victoria更為實用。

此外,CARBON E7具備威猛無比的外觀造型,動力系統的耐用度經過強化後,原廠宣稱動力系統保固達到25萬英哩(約合40萬公里左右),而且更具備了全副武裝的配置,包括整合武器與內建式槍架的行李廂,還有大功率的雙組電瓶與強力發電系統,而且這輛新車更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結構。

由於警用車後座常有乘載犯人的需求,因此E7也針對後座加以設計,首先採雙座設計,並使用防水材質,可以用水直接沖洗,下方還有排水孔,方便清理。車門採用對開設計,以便銬上手銬腳鐐犯人上下車,

E7還具備超級強化的防彈功能,安全結構表現更是一等一,根據原廠實驗室表示,在車輛遭受後方時速120km/h追撞依舊可以正常行駛,車內更內建了各項警用無線電與車用影音資訊平台等等裝備,並且建置360度環景紅外線攝影機等等設備。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