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旋風暴G力!HAMANN Typhoon重度武裝G55 AMG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9)
字級設定:
 
HAMANN Typhoon以G55 AMG為基礎重新改造,整體戰力更勝原廠!
 
德國改裝大廠HAMANN除了對於BMW集團持續推出改裝套件外,對於如FIAT、VW等其他集團大廠們,也不斷有著令人經驗的改裝作品出現。正當全球改裝迷還在期待著HAMANN改裝功力將會擴張至何等程度時,此次HAMANN藉由M-BENZ旗下越野悍將G55 AMG的改裝作品推出,做了自身實力的最佳示範。

 
HAMANN Typhoon換上名為HM600的性能提升套件加持後,最大馬力提升至600hp,峰值扭力也高達79.8kgm的水準,可於5.1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更高達261km/h。
 
經過HAMANN重新重裝改造的G55 AMG,HAMANN為其命名為Typhoon,其最精采的動力提昇部份,HAMANN為其換上了全新編寫設定的引擎監控電腦、更堅韌與耐用的傳輸皮帶組、性能更佳的油冷裝置等,在此套名為HM600的性能提升套件加持後,HAMANN Typhoon最大馬力提升至600hp境界,峰值扭力也高達79.8kgm的水準,可讓此外型方正、越野能力著稱的G-Class車型,於5.1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更高達261km/h。

要對應此猛暴的性能實力,HAMANN Typhoon也於空氣力學面求進步,在原先的車身基礎上,HAMANN先將全車包含保桿在內的組件全車同色化,且刻意的將防撞桿、膠條等處維持原有黑色處理,以此輛展示的HAMANN Typhoon車款而論,白色為底、黑色點綴的對比,視覺上已相當搶眼。

不僅如此,HAMANN Typhoon還加裝了前後下擾流,搭配碳纖維打造的車外後視鏡外殼、車門把手、左右六排出式的側排排氣系統、24吋輪圈等,就算HAMANN Typhoon靜止不動,散發出的戰鬥氣息也相當可觀。

車室內更是極盡火辣,以黑色為底的基調中,於座椅、車頂、門板等處導入了菱格縫製的火紅皮革裝飾,配上不鏽鋼的迎賓飾板、HAMANN跑車方向盤鋁合金腳踏組、24片式碳纖維飾板等,讓此已屆滿30歲的越野活化石,有如浴火鳳凰般的性能重生。

 
車室內以黑色為底,並於座椅、車頂、門板等處導入了菱格縫製的火紅皮革裝飾,配上不鏽鋼迎賓飾板、HAMANN跑車方向盤鋁合金腳踏組、24片式碳纖維飾板等配備。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