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四季投放市場!ROLLS-ROYCE Ghost獨門科技先行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9)
字級設定:
 
圖為220EX車型,但從今年上海車展後,便已正式改名為Ghost。
 
連著在今年上半年確立Ghost的正式車名、原廠的增員動作為其生產工程後,ROLLS-ROYCE再度於日前進一步的公佈Ghost所導入的全新科技資料;除了更為深入的資訊外,ROLLS-ROYCE也同時宣佈,從今年第四季開始,Ghost就將加入旗下銷售陣容,與其他兄弟車款一起並肩作戰。

 
從日內瓦車展揭幕後,200EX便為話題車型,未來能否有亮眼表現,還需市場反應而定。
 
ROLLS-ROYCE執行長Tom Purves表示:「Ghost導入了全新的科技與工程技術,同時保有過去我們的造車傳統與精髓。」ROLLS-ROYCE技術總監Helmut Riedl則補充說道:「ROLLS-ROYCE一貫的精神,就在極為奢華與舒適的車艙環境中,完成所有的用車過程,如加速、煞車與操作一切介面動作,Ghost當然也不例外,且我們更導入了雙整合底盤管理系統,可讓Ghost在任何的路況架始終保持車輛平衡。」

在ROLLS-ROYCE的Ghost研發中心,開發出Ghost專用的四輪獨立式氣壓懸吊,可讓車輛保持在由於魔毯般的四平八穩,並可讓駕駛擁有一定的操控樂趣,同時兼顧乘客的舒適乘坐感;此全新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具有相當敏感的微調功能,

可立刻針對車艙內乘客乘坐的位置做出對應調整,如果車上僅有駕駛與後座右側乘客,氣壓式懸吊會立刻做出動態補償,而此調整全賴於聰明的電腦監控系統,可在每2.5毫秒進行演算並進行調整;此外,此氣壓式懸吊系統也可具有高低可調功能,可升高或降低車身高度達25mm,以增加車輛遇到不佳地形或停車場限制高度的實用機能(如停車場)等。

公開此獨門技術後,ROLLS-ROYCE原廠也同時宣佈,從今年第四季開始,旗下車款陣容將提供五大車款,包含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Phantom Drophead Coupe、Phantom Coupe與Ghost等,其中Phantom車系搭載6.75L V12引擎,可輸出453hp/5350rpm最大馬力,與73.5kgm/3500rpm峰值扭力;另外,於2008年時,ROLLS-ROYCE共銷售出了1212輛汽車,不僅市史上最高的銷售紀錄,更較前年足足進步了兩成之多,相信在2009年第四季Ghost全新車款加入銷售陣容後,未來的銷售表現將更形亮眼。

 
從今年第四季開始,旗下車款陣容將提供五大車款,包含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Phantom Drophead Coupe、Phantom Coupe與Ghost等。
 

   新聞列表(06/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