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2.4L 轎車換購首選,暑假出遊人氣推薦車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8/2009)
字級設定:
 
OUTLANDER 2.4L無論都會與大自然都能讓你說走就走。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近年隨著週休二日及SUV盛行,改變了許多人的休閒生活方式,SUV的高實用性與便利性讓許多原本開房車的車主轉而換購,馬上就可以更方便地承載玩樂行頭,上山下海也變得輕鬆許多,且在新技術導入後也變得更省油,當然在路途上若能提供舒適又有趣的功能,那麼快樂出遊就會讓大家印象更深刻。

 
上下對開電磁處控式尾門與座椅變化,可讓生活處處充滿驚喜。
 
2008年正式推出的Outlander 2.4L,以高經濟性和便利性在市場上創造相當不錯的口碑,而2009年的Outlander 2.4L,更呼應消費者需求將定速巡航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再創台灣市售SUV先例。基本上Outlander 2.4L有不少貼心又符合時代潮流的設計,如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與置物滑軌設計,不僅方便物品進出,更可當作臨時觀景台,隨時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浪漫。而現在不少人將音樂收錄在iPod中,或者在旅途中玩PSP,Outlander 2.4L的AV-IN音源輸入端子及AUX-IN影音訊號輸入端子就能發揮作用,一路讓所有乘員有聽不完的歌和歡笑。

至於ONE TOUCH第二排座椅自動前翻收功能,僅需藉由行李廂左右兩側控制鍵,按住啟動鍵3秒後就會自動前翻,進行座椅完全躺平、滑至前端後再翻折,無論要裝載腳踏車還是潛水用品,或者露營烤肉用具,均可滿足需求,當然這也是同級車所無法做到的特異功能。

另外,Outlander 2.4L更貼心地設計許多小型置物空間,包括前座門飾板書報箱/置杯架、行李隔板下大型隱藏式置物盤、後座中央扶手/雙置杯座、大型手套箱、中控台下方置物空間、中扶手面紙盒收納等,甚至還配置前乘客座冷藏機能飲料箱,讓乘員能享受透清涼的飲料。

當然Outlander 2.4L的優點不僅止於此,每公升平均油耗高達12.4公里,擁有同級車最大172ps/24.0kg-m輸出功率,且還配置F1換檔撥片、定速巡航等科技配備,要在夏日出遊,Outlander 2.4L肯定是最佳伙伴。

品牌車型

品牌車型

MITSUBISHI OUTLANDER 2.4L

HONDA CR-V 2.4

NISSAN Rouge

TOYOTA RAV4

AV-IN/AUX-IN

×

全車系定速巡航系統

×

×

×

冷藏飲料箱

×

×

×

上下對開電磁式尾門

×

×

×

One-Touch第二排座椅自動前翻折收

×

×

×

F1換檔撥片

×

×

 
觸控式DVD影音系統+USB+AV-IN,集所有歡樂於一身。
 
 
前乘客座冷藏機能飲料箱,能讓乘員隨時享受透清涼的飲料。
 
 
F1方向盤換檔撥片與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不僅帶來方便,更具備操駕樂趣。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