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規TOYOTA Venza/LEXUS RX獲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8/2009)
字級設定:
 
2010年式美規LEXUS RX350 4WD
 
同屬於TOYOTA集團旗下的TOYOTA Venza與LEXUS RX美規車型,獲得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的Top Safety Pick肯定,此獎項的最基本的獲獎條件,必需在車體前方、側方與後方撞擊獲得〝GOOD〞評價,也需配備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防護氣囊等配備,這些配備皆是TOYOTA Venza與LEXUS RX的標準配備。

 
2009年美規TOYOTA Venza 4WD
 
2009年美規TOYOTA Venza 4WD

受測的2009年TOYOTA Venza 4WD車型,在車輛正面撞擊測試中,測試假人的頭部受到方向盤的防護氣囊作動保護,駕駛膝部防護氣囊讓腿與腳的受傷機率降低。此外,在車側與車後方的撞擊測試後,車艙也能夠保持完整,增加乘員的逃生空間與機會,但未進行車體強度測試。

TOYOTA Venza 4WD標準配備包括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s)與LED日照行燈。

2009年美規TOYOTA Venza 4WD車型,經過車輛碰撞測試,胸、腿/腳、限制/假人移動,均獲得G評價(Good良好),頭/頸獲得A評價(Acceptable可接受)。

2009年TOYOTA Venza 4WD車艙在正面撞擊後保持完整

美規TOYOTA Venza獲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駕駛膝部防護氣囊讓腿與腳的受傷機率降低。


2010年式美規LEXUS RX350 4WD

2010年式美規LEXUS RX350 4WD受測,在IIHS進行的車輛正面撞擊測試中,可說是將豐田車輛碰撞實驗室的車體研究成果再度展現,車輛碰撞時測試假人的身體產生移動,但是方向盤與儀錶板均維持在原有位置,顯見駕駛的生存空間保持良好,同樣地,防護氣囊會在需要時作動,讓駕駛或乘員的受傷機率降至最低,但未進行車體強度測試。

2010年式美規LEXUS RX350 4WD,標準配備同樣也包括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s)與LED日照行燈。

2009年美規LEXUS RX350 4WD,經過車輛碰撞測試,頭/頸、胸、腿/腳、限制/假人移動,均獲得G評價(Good良好)。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