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車廠沒有能力自立新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F1的廠隊們沒有脫離F1自立新賽事的實力與可能性。
 
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廠隊試圖採用激烈的辦法另外成立賽事,他絕不會坐視不管。而事實上Bernie Ecclestone認為,車廠門沒有能力脫離F1單幹。

「如果他們真的打算建立自己的賽事,我不認為他們有這個能力,因為將有大量的問題擺在他們面前。」Bernie Ecclestone說到。Bernie Ecclestone認為,如果廠隊試圖從他的地盤中挖人、挖公司、挖合作方成立新賽事,他會嚴肅處理。目前,有5支車隊和Bernie Ecclestone掌管的FOM簽合約簽到了2012年,分別是:FERRARI、Toro Rosso、Red Bull、Williams和Force India。

「除了我與這些車隊之間有合約,如果有任何人接近我們的合夥人、企業、電視承包商、我們將會非常嚴肅的觀察。這可能引發違約,我絕不會退步,任由它發生。」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成立一個新的賽事,會花掉大量的錢。現在,我們向車隊免費提供比賽場地,他們只需帶著他們的贊助商Logo與費用,在我提供的廣大的電視觀眾面前比賽。」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