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不輕言放棄!FERRARI擁有重返前列的潛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已經有進步,因此當然有重返前列的能力。
 
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沒有放棄的理由,並能重回領頭的位置,儘管在土耳其站的成績令人失望。FERRARI在西班牙站推出了首次大改的車型F60B,在配上新設計的雙層分流板後,性能獲得顯著提升,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站登上了頒獎台,車迷們已開始為FERRARI的甦醒而歡呼,但土耳其站卻令FERRARI再次回到為積分而戰的困境。

Kimi Raikkonen承認在土耳其出現了退步,但不認為FERRARI競爭力會繼續下滑。「車隊堅持不懈地對賽車進行改進,縮小與領先者的差距。賽車在低速彎中的表現大有改善,在這方面我們充滿競爭力,然而在高速彎卻非常困難。」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放棄,我們只是需要足夠的耐心,我在土耳其站之前就表達了這樣的觀點。FERRARI在Silverstone擁有輝煌戰績,若能延續這個慣例就太好了。」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