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為環保的移動世界,GM將於義大利展開HydroGen4路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8/2009)
字級設定:
GM與Regione Piemonte近日宣布將會聯手開發氫燃料電池車,預計將成為世界上首個氫燃料電池車的實施計畫。身為GM所開發的第四代FCEV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HydroGen4,在GM位於義大利的汽車工程研究中心發表,並且在都靈境內的義大利公路進行路試。

透過GM、都靈理工大學與Regione Piemont的共同努力,HydroGen4氫燃料電池車的發展,將會是持續進行的移動車輛研究與教育的計畫,也將位居車輛先進環保動力的領先地位。此外,HydroGen4氫燃料電池車,預計將搭配義大利政府建設的相關設施,如氫燃料補充站,預計在2010年讓HydroGen4可以大量進入路試行程。

GM動力部門副總Mike Arcamone表示,HydroGen4展示GM的先進動力科技,以及將車輛動力電力化的企圖心。至於Regione Piemont提供潔淨動力科技、可再生能源等概念,加以實現可讓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創造更為環保節能的未來移動生活。

HydroGen4代表著GM發展氫燃料車款10年以來的結果。在全球,GM已經在美國、日本、韓國、中國與德國等處,累積測試里程超過120萬公里。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