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aurus窈窕身影,「君子」好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9)
字級設定:
 
Esquire雜誌選出FORD 2010年式Taurus為年度風雲車。
 
對於專業汽車媒體所選出的〝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大獎,相信車迷朋友並不陌生,不過如果由專門報導男性時尚、健康與理財等訊息的綜合性男性雜誌Esquire(中文版為君子雜誌)所選出的年度風雲車,那可就特別多了!

 
其中Taurus SHO乃是編輯最推崇的車型。
 
今年Esquire照例依照自身評論標準,選出了年度的風雲車款,今年得主為FORD 2010年式全新Taurus車型。Esquire總編輯David Granger表示:「我們今年的評選標準,主要有三大重點,第一,希望駕駛踩下油門時,所感受到的駕駛樂趣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二,設計面要有華麗且積極的,可讓消費者可凝視出神;第三,此風雲車是要大眾負擔得起的。而經過上述三大條件分析後,我們一致認為2010年式Taurus乃是最佳選擇。」

Esquire雜誌中的汽車單元編輯Ezra Dyer表示:「Taurus車系中的SHO性能車款更是優選,在其搭載的3.5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可兼顧V6引擎的平順度與經濟性,又可獲得如V8般的強悍動力,且還可有著平日代步的親和力。」

能獲得此獎肯定,北美FORD產品部門執行董事Frank Davis表示:「我們相當高興與尊敬此獎項,且相信顧客們也有相同認同。」

Esquire雜誌創刊至今將近70年,內容主要呈現男性讀者感興趣的玩物、好奇心與熱情,報導方向更是五花八門,如流行、運動、科幻、藝術、旅遊到政治等皆有涉獵。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