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0週年紀念小禮物,M-BENZ G-Class新增內裝選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3/2009)
字級設定:
一項暢銷30年的卓越設計,要增添其價值無須大幅的修改,只需將細部調整的更符合現代化規格便已足夠;特別像是M-BENZ G-Class這樣獨樹一格的車款,就在慶賀該車系30週年的活動陸續完成後,M-BENZ便以這樣的思維在日前宣布將針對G-Class的內裝配備以及車色,進行幾項選配的提升。

首先針對座椅的部分,M-BENZ表示主軸在於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革新,除了前座將改善接觸面的舒適度以及橫向的支撐力之外,在後座的部分也比照前座,以更現代化的設計同步提升;至於內飾的材質,以黑/灰色布質搭配栗/灰色皮革為基礎,M-BENZ還提供更高層級的黑色或經典紅色designo皮革供顧客選擇,而鋼琴漆黑色木質飾板,也將在2010年提供Labrador藍色石紋飾板作為選配。

而目前市售的G-Class已經標配了AUX外接音源插座以及車室內環境照明套件,因此M-BENZ在這部分僅提升選配的iPod連結座以及USB媒體插座;以及在車色的部分,在原本的車色選擇中,M-BENZ再新增兩款車色:鈀金屬銀色與designo木蘭鉑金屬色;最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原本的級距,包含G350 CDI、G500以及能夠輸出507hp的G55 AMG。

台灣市場的G-Class由台灣賓士於5月限量引進G320 CDI L (台灣配額20輛,售價新台幣519萬元)以及今年底推出的G500 EDITION30 L (台灣配額10輛,售價599萬元),目前已經完售,至於是否比照國外提供新選配套件,有待評估。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