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載物坐人兩相宜,CITROEN五人座Berlingo 725 L2 Crew Van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3/2009)
字級設定:
 
CITROEN Berlingo 725 L2 Crew Van
 
在歐洲市場擁有不錯銷售表現的輕型商用車CITROEN Berlingo,近日延續其產品陣線推出五人座Berlingo 725 L2 Crew Van,並且同樣享有載物機能(最大載物重量726kg)。Berlingo 725 L2 Crew Van車身設計的最大特色在於,前排與後排裝置可滑動式折疊座椅,搭配後拉式手動滑門,讓乘員容易進出車室,擺放物品也更為便利。

 
當後排座椅的椅背放倒之後,可以放置長條形物品,或者是將後排座椅完全收折。
 
當後排座椅的椅背放倒之後,可以放置長條形物品,或者是將後排座椅完全收折,讓行李廂空間獲得進一步的擴充,甚至可以將副駕駛座椅收折,放置最長1805mm的物品,最高置物高度1250mm,最寬置物寬度1230mm。此外,為了顧及乘員的乘坐安全,Berlingo 725 L2 Crew Van在行李廂與後排座椅之間設有金屬隔網,可防止緊急煞車時,物品往前滑落,造成乘員受傷。

身為輕型商用車,Berlingo 725 L2 Crew Van配備許多向轎車看齊的配備,包括中央控制鎖、電動前窗、全車座椅三點式安全帶,以及TRAFIFICMASTER公司提供的 Smartnav衛星導航系統與Trackstar車用防盜系統。在動力部份,Berlingo 725 L2 Crew Van搭載1.6L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0hp。

CITROEN商用車經理Robert Handyside表示,Berlingo 725 L2 Crew Van將可滿足更多輕型商用車車主的用車需求,它可以用來運送建築材料,進行公共設施的維修業務,更可以讓許多的車主用來拼經濟。

 
CITROEN Berlingo 725 L2 Crew Van空間示意圖。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