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TA另起爐灶付諸行動!本週開始制定新賽事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09)
字級設定:
 
BrawnGP老闆Ross Brawn表示FOTA成立新賽事已經箭在弦上,本週開始將籌備新賽事的規則了。
 
BrawnGP老闆Ross Brawn週日在Silverstone表示,FOTA最早將從下週開始,著手準備獨立的新賽事,而不是繼續尋求與FIA遙不可及的協議。這意味著FOTA另立賽事,已不再是嘴巴說說、嚇嚇人而已了。

上週四,FOTA正式宣佈將脫離F1成立新的賽事,使得雙方的矛盾激化到了頂點。但即便如此,Max Mosley仍自信地認為FOTA最後會出於利益考量與FIA妥協,繼續參加明年的F1。他認為FOTA的成員們鬧出走,只不過是擺擺姿態、喊喊口號而已。

然而,Ross Brawn正式否認了這一個說法。週日在Silverstone,當媒體問及他是否相信FOTA最終將和FIA妥協時,這位前FERRARI的技術總監、現為BrawnGP老闆這樣說到:「不,這不會發生,我的意思是FOTA已經做出了決定。FOTA必須推進其想法和計畫,我們無法等到明年1月再決定最終要走哪條路。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和解的選擇將更降低。」

隨著電視公司和賽事承辦單位已與FOTA接觸,醞釀新賽事的事宜。Ross Brawn亦表示,FOTA最早將從本週開始,為新賽事構建技術規則框架。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