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絕對會跟隨FERRARI車隊的動向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絕對會跟隨著FERRARI的腳步,因為他與車隊有合約在身。
 
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F1最終分裂他將感到遺憾,但是他會義無反顧的跟隨FERRARI參加任何其它賽事。FOTA於上週宣佈將推出自己組織的新賽事,這意味著他們不打算就2010年F1無條件報名的相關規則與FIA做出妥協。

「肯定的,車隊將到其它地方比賽,我有合約,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跟隨車隊的計畫。」Kimi Raikkonen在Silverstone對媒體說到:「當然,我們希望F1維持F1應有的面貌,有好的規則,但是這並不是由車手決定的,這其中牽扯很多事情,無論車隊去哪裡我都將會繼續跟隨參賽。如果還是F1那很好,但如果不是了,那就會是別的賽事。我希望還是F1比賽,這就是為什麼我進入F1而且現在還留在這裡。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賽事,有最好的車手和車隊,所以失去F1將令人遺憾。」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