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FOTA成立的新賽事將取代F1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當FOTA成立新賽事之後,現在的F1將徹底完蛋。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認為,隨著FOTA宣佈脫離F1成立新賽事,意味著昔日處於世界汽車運動金子塔尖的F1已經結束了。在長達一個半月的談判破裂後,FOTA的8個成員:FERRARI、McLAREN、RENAULT、BMW、TOYOTA、BrawnGP、Red Bull與Toro Rosso等,正式宣佈將脫離F1,組建新的賽事。

Fernando Alonso表示,獨立賽事的成立,意味著F1走到了盡頭,因為F1的地位將被新賽事所取代。「新的賽事將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擁有最大的車隊與最好的車手。所以幾乎一切東西就將保持原樣,可能只有賽事的名稱不一樣。」Fernando Alonso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

Fernando Alonso認為,而原來的F1將變成雞肋,現在連車手都沒有。「F1將結束了,統一引擎、車隊規模小、而且連車手都沒有,這將不再是人們想要的F1。新的賽事將成為F1的新標竿。」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