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品質靜•省油!MICHELIN Primacy LC值得你的性能新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3/2009)
字級設定:
 
MICHELIN 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強調其「安靜」、「省油」、「耐磨」等條件。
 
面對週休二日每週固定的兩天假期,不論是都會新貴或愛家人士,均會想要利用難得的兩天假期,到郊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順便欣賞寶島台灣的瑰麗山水。那麼要如何在旅途中感到舒適寧靜,長途駕駛之後,車輛油耗表現也具一定水準?相信選擇甫於台灣發表的MICHELIN 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

 
好不容易買了新車,要如何讓車輛的性能發揮,同時又兼顧安靜、減碳、省油等優點,就得靠MICHELIN 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
 
房車換胎尺寸足,MICHELIN Primacy LC適用15-19吋輪圈

一般車主會注意車輛的保養與車況是否正常,卻往往會忽略輪胎其實也扮演著,讓行車過程更為舒適安全的關鍵角色。但沒有輪胎,性能再好的車款也無法日行千里,好車絕對需要裝配好胎。因此,MICHELIN針對亞太地區行駛與天候狀況,開發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保有MICHELIN輪胎安全駕控、溼地性能、高行駛里程、舒適寧靜等優點,更強調其「安靜」、「省油」、「耐磨」等條件。此外,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適用的輪圈尺碼介於15吋至19吋,一般房車或輪圈規格符合的車款均可適用。

減碳、安靜、省油,MICHELIN Primacy LC提供全新駕馭體驗

在不景氣的年代裡,要懂得精打細算,也得懂得享受生活。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是一款專為亞太地區設計的全新產品,進化之處在於可有效減少行駛輪胎滾動噪音,與減少所需的油資。更透過頂尖輪胎製造技術、革新性膠料配方、優化胎體設計、Silent Rib靜音肋塊設計,提供更為寧靜、舒適、省油的駕駛體驗。

MICHELIN針對亞太區主要國家進行消費者調查,了解消費者最在乎輪胎必需具備寧靜駕乘、省油以及行車安全。因為,車室不安靜,就算車輛性能再好也會對舒適性打上折扣。想要擁有最高品質的駕駛體驗與乘坐舒適度,的確需要好的輪胎,才能達成。

車室中的噪音是由許多聲音組成,包括風聲、引擎聲、變速箱聲與輪胎滾動聲,要如何減少這些聲音?MICHELIN原廠工程師想到利用Silent Rib靜音肋塊設計,透過胎面上比例大小相同的溝槽比例,可有效降低噪音,降低胎紋振動,也透過隔音效果膠料配方(Primacy LC塑化物)予以隔絕。此外,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擁有代表符合最嚴格滾動阻力標準的Green X標記,代表著具備最高等級省油效率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效果。

地處亞熱帶的台灣,開車總會面對高溫、多雨、低溫、乾燥,種種不利於駕駛車輛的天候狀況,不僅考驗著輪胎對於路況的性能反應,也讓車主對於愛車的保養須煞費苦心。選擇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將會讓車主享有更為意想不到的駕馭體驗。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網站:www.primacylc.michelin.com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基本資料:
http://www.primacylc.michelin.com/tw/search_size.html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適配車種:
http://www.primacylc.michelin.com/tw/search_car.html

MICHELIN台灣連絡電話:8647-2222

 
甫於台灣發表的MICHELIN Primacy LC全新高級性能胎。
 
 
MICHELIN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適用的輪圈尺碼介於15吋至19吋,一般房車或輪圈規格符合的車款均可適用。
 
 
MICHELIN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胎面花紋噪音已降低至人耳幾乎聽不到的頻率範圍,同時降低0.8dB。此外,Primacy LC輪胎滾動阻力減少13%,濕地煞停距離縮短6%,輪胎接地面積增加21%,操控安全更為提升。
 
 
Silent Rib靜音肋塊設計,讓MICHELIN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有效降低噪音,降低胎紋振動。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