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200EX外衣如何搭配?由你彈指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9)
字級設定:
 
ROLLS-ROYCE針對200EX所設計的全新專區,提供著多元化的資訊與圖片了解。
 
雖然ROLLS-ROYCE旗下全新入門車款200EX概念車,已於今年上海車展正式定名為Ghost,不過在ROLLS-ROYCE官網中針對此全新車款成立的專區中,依舊取名為〝200EX〞概念車型,但無論取名為何,此專區所設計的客製化模擬平台,倒是見識到了200EX的外觀與車室內的設計配備多元化。

 
針對200EX概念車外觀車漆有著高達八種顏色選擇。
 
先撇開令人疑惑的車名問題,ROLLS-ROYCE專為200EX所設計的專區中,有著豐富的內容置入,其中於〝Design〞功能中,有著名為〝Visualiser〞的功能,點入後,網頁提供200EX車外與車室內的車漆、車內皮革與木紋飾版的選擇,網友們可依自身需求進行搭配。車漆部份,共有多達八種的顏色選擇,而車內皮革則有五種顏色呈現,木紋飾板共計四種,可讓準車主進行組合,搭配出最順眼與最喜愛的外觀呈現。

不過以ROLLS-ROYCE此頂級的車輛與市場定位,未來200EX導入量產後,相信可提供的顏色與內裝材質絕對不僅有上述選擇,只要準車主可明確的提出希望的配色,原廠就有能力盡量滿足車主需求;而此般多樣化的顏色搭配,也讓人不禁期待,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時,ROLLS-ROYCE將會展出何種設計的Ghost?是否會依照網站中網友選擇搭配最多的組合加以參考?9月拭目以待吧!

 
車室內皮革則有五種選擇。
 
 
車室內使用的實木飾板選擇種類具備四種。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