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全球銷售下滑被迫關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受到去年下半年開始的全球金融海嘯的影響,多數高級或超級跑車品牌,都出現了銷售下滑的狀況,來自義大利並且隸屬於AUDI次集團的LAMBORGHINI也不例外。

根據統計2009年前五個月,LAMBORGHINI全球新車銷售,比去年同期下滑達到30%,也讓這家義大利跑車廠決定暫時停產降低成本上的負擔與損失。

在經過長達七年的銷售成長後,LAMBORGHINI同全球多數高級汽車品牌一樣,面臨金融海嘯所帶來汽車消費不景氣的嚴重影響,LAMBORGHINI全球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公開表示,他認為這樣的銷售下滑情況將持續到2010年,所以決定位於義大利的生產線將暫時關閉七週以度過難關。

Winkelmann同時指出,該品牌在美國市場的今年前五個月的新車銷售量,比2008年同期下滑40%,這也讓平均要客戶訂車後等待一年交車的時間也縮短為半年。

2008年,LAMBORGHINI盈利約六千萬歐元,為了降低因為不景氣所帶來的損失,所以決定暫時停產七週以降低成本負擔。

   新聞列表(06/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