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剛好美妝,瑞士CARACTERE發表AUDI Q5專用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3/2009)
字級設定:
 
針對AUDI Q5所設計的空力套件將在10月正式上市
 
來自瑞士的CARACTERE改裝廠對於VW集團旗下車款的改裝向來是形形色色,視覺系的空力套件豐富的程度,對於原廠若是想推出S或是RS版本的套件簡直是一種壓力;像是日前CARACTERE所最新發表的作品,便是針對AUDI目前當紅的小型LSUV Q5所設計,就是要跟ABT Sportline比炫!

 
對CARACTERE套件有興趣的新Q5車主可洽詢台灣的總代理狼堡國際。
 
這款針對AUDI Q5所設計的空力套件將在10月正式上市,在車頭保桿與擾流系統的設計跟先前CARACTERE所推出的S-line系列有異曲同工的線條,並且加上Q5專用尾翼、10款輪圈式樣選擇、以及後車廂的套件與車尾分流系統整合單或雙出排氣管。

而CARACTERE著名的CW1鋁圈也同時適用於AUDI Q5,包含18吋到20吋皆可搭配空力套件販售;AUDI Q5已經於台灣市場正式發表,而對CARACTERE套件有興趣的新Q5車主可洽詢台灣的總代理狼堡國際。

   新聞列表(07/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