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尖端的主角,絕對需要S40 2.0 Powershift DCS最精采的襯托!
AUTONET記者:Edison(07/09/2009)
字級設定:
 
渾身充滿著時尚嗅覺的你,如何選擇一輛可與你匹配的優質好車?來自北歐的S40 2.0 Powershift DCS,絕對是最佳選擇!
 
身著今夏最流行的連身膝上洋裝,以絲緞材質的輕柔質感,搭配著幾何元素的大圓點圖案,手上提著的是充滿優雅與輕便氣息的手拿包,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你,除了一身行頭展現出你對於摩登氣息的敏銳度外,要如何藉由整體魅力可同樣匹配的交通工具,讓你的每吋移動間,都是流行品味的代表?你可能不知道,與每年國際時尚週時國際各大品牌爭奇鬥艷搶奪最流行元素的競爭般,汽車領域,也有著對於時尚、流行的箇中高手!

 
緊致的車身比例、強烈的個性刻劃、優雅的身段魅力,S40 2.0 Powershift DCS與你相同,全身散發著獨到的摩登氣息。
 
北歐簡約風格,於當今全球設計領域中,早已昇華成一門對於品味追求的顯學,從北歐那獨特地理環境與生活步調所孕育出的設計手法,以最簡化、最直接的語彙,呈現出精闢且豐富的情感,且這極簡的外表意象,絕對是襯托你充滿自信裝扮的最佳配角,喧賓奪主?這你絕無需擔心。

S40 2.0 Powershift DCS的精采 車名中處處展現

箇中高手,從近年來樹立嶄新家族風格後,成功於汽車設計領域佔得一席之地的VOLVO當之無愧,旗下每款車型,除了皆擁有一貫的設計基因外,又可於各自所屬領域散發出最適切的定位與魅力;以上文所述之女性用車角度,甫登台的全新S40 2.0 Powershift DCS車型更可是最佳選擇,何以見得?從〝S40 2.0 Powershift DCS〞車名中的每個關鍵,都可清楚證明!

從車名最開端的S40車系開始,身為台灣富豪汽車引進車型陣容中,車身尺碼最為嬌小的車系,於不到4.5米的車身長度中,充分的融合了VOLVO引以為傲的車身設計,從那俐落且深具力道的車頭引擎蓋上的V字立體線條開始,往後延伸營造出的寬闊肩線,延續至車尾如鋼琴造型般的L型車尾識別,充分將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智慧與簡潔,勾露出魄力十足、又優雅從容的飽滿線條,讓你移動的過程處處皆為美麗風景;如此獨樹一格的風格塑造,讓S40成為了此級距最為耀眼的歐系轎車,雖然同樣皆是四輪、三廂、四門配置,但藉由S40手法呈現,就是多出那分獨特,而這更是當你身著華服,於停車場找尋你愛車時,再次吸引旁目光的不二法寶。

而於7月4日全新問世的S40 2.0 Powershift DCS,其中2.0此數字,清楚說明了S40的動力規格,廣義而論,除了單指其搭載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外,更可代表著其整體的動力系統配置;以S40車型而論,配上了此動力系統驅動,充沛的輸出支援,讓你無論優游都會叢林,或是山林曠野間,皆可擁有最適切的前進力道,不但一人駕駛輕鬆自在,載著你的交心姊妹齊同享受血拼樂去、於車上交換著彼此感情歷程,S40 2.0L具備的充沛動力,更是除了你最新的血拼成果外,另一可向你姊妹炫燿與展示的樂趣。

適切的動力輸出,無論都會悠遊或外出遠行,S40 2.0 Powershift DCS隨時都讓你樂趣無窮。

車名後的〝Powershift DCS〞,或許過於艱深的科技名詞難以了解,簡而言之,有了Powershift DCS此最新變速科技加持,除了可維持你習慣的自排駕駛模式外,更可藉由此雙離合器結構優勢,展現出媲美手排系統的直接傳輸效應、高傳輸效能等,換言之,就是此高科技的「自排變速箱」,不僅駕駛起來更輕鬆寫意,對於動力的感受更為直接、對於油耗的負擔更低,讓你同時兼具駕駛樂趣與經濟性,省下你的荷包之後,也可擁有更多的血拼預算!

S40 2.0 Powershift DCS搭載著2.0L引擎,配上先進的Powershift DCS變速系統,以最便利的操作介面,展現出最經濟、最具效率的行動美學。

可見與不可見 呵護之心同樣必備!

當然,S40 2.0 Powershift DCS所具備的,絕對不僅有車名中所呈現的,打開車門坐進車室,視覺所及與不可見的部分,皆齊備了VOLVO多年造車的精髓與細心呵護。首先於視覺可及處,同樣極簡的中控台鋪陳,以最人性化的位置安排將每處你所需要使用到的相關按鍵、旋鈕,在你不費氣力的位置出現,只需輕巧的動作,便可滿足你所有控制車輛的需求。輕薄短小,已成為了科技產物的最新追求目標,但早在此之前,VOLVO所研發出的獨門懸浮式中控台,就已搶先奪得先機,且在S40 2.0 Powershift DCS車型上,更以北歐淺橡木嵌飾處理,猶如北歐藝術家具般的呈現於你的中控台中央,每道曲線、每個彎角,都是80年造車工藝的淬煉。

極簡的車室格局,營造出無壓迫的愜意氛圍;貼近人體工學的介面安排,在駕車時可以最直覺的方式操作。

懸浮式中控台設計,展現出獨到的北歐設計創意,而中控台後方的置物空間,更是機能化的極致展現。

為了呼應北歐淺橡木的質感特色,S40 2.0 Powershift DCS極富巧思的搭配多種對應的真皮顏色,營造出相當溫馨且柔和的車艙氛圍,而極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造型,無論前後座,都以最貼近你身體曲線的角度緊緊包覆,並以最細緻的皮革處理,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

為了呼應中控台那北歐淺橡木材質,S40 2.0 Powershift DCS運用了多樣化車室與座椅真皮材質搭配,圖為咖啡棕式樣。

對於女性用車者而言,車輛除了是個代步工具外,更是你另一個重要的移動空間,要有最合適你空間使用的機能、要有最頂級的享樂條件,對此,S40 2.0 Powershift DCS與所有S40車系相同,具備了60/40分離式後座椅,藉由後座椅的聰明摺疊,404公升機能隨伺在側,而在細節處的用心,如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貼心的衣物掛勾、IDIS智慧型駕駛資訊系統等,看似不起眼的配備,但在你突然需要時,這貼心的設計,絕對會讓你深受感動。

生活化的機能設計,於車室中處處展現。

駕駛座八向調整電動座椅附三組記憶裝置,調整出最合適的座姿就在彈指間。

創意設計的巧思,於簡單的機械結構中也可巧妙呈現。

而在視覺不可及處,S40 2.0 Powershift DCS同樣貫徹體貼心意,為求最乾淨最清新的氣氛呈現,車室內所有皮革質材與織品均不含過敏原及有害物質,甚至細部金屬飾板組件,也符合珠寶等級鎳金屬釋放標準,另外,受到瑞典氣喘過敏協會首選推薦的IAQS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可自動監測空氣污染程度、調節空調進氣口的啟閉,確保車內呼吸空氣比外界更潔淨,這對於你的健康可是一大保證,因為有多數的車主皆不知道,如果用車觀念不正確,你車室內的空氣品質,可是糟過於外界空氣數倍!

80年來的安全科技精華

而最後,也是VOLVO多年造車歷程來奉為最高宗旨的安全標準,對此S40 2.0 Powershift DCS同樣不打折的擁有極高防護水準,於主被動安全科技與配備構築成堅強的安全堡壘。無論是當你車輛移動時,藉由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幫助你有效消弭駕駛視野的死角,可在你有限的視覺範圍內,藉由BLIS的輔助,成為你車外的第三隻眼,幫你隨時注意車外左右兩側動態,無須擔心切換車道時忽然從車側出現的後方來車,更無須緊張擦撞到穿梭車陣的機車騎士;而看似簡單的煞車動作中,S40 2.0 Powershift DCS也有著高深學問,除了原本犀利的煞車系統外,更藉由電子科技輔助幫助你危急時可有著最短的煞車距離、最安全的煞車過程。首先為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當你遭遇緊急狀況而急踩煞車時,ABS系統可避免四個車輪因鎖死而無法轉向,依舊可讓你保有轉向閃避危險的能力,而E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則可透過聰明的電腦判斷你煞車的力道,得知你是否遭遇道了緊急情況,如果是,會立刻加入輔助,瞬間提升至最大煞車力,讓車輛以更短的距離停止,而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更是神奇,電腦可偵測四個輪胎的抓地力,精準的分配四個輪胎的煞車力,與地面接觸越多、抓地力越好的輪胎,會分配到較多的煞車力,反之則較少;透過以上ABS、EBA與EBD三大輔助系統的幫助,簡而言之,就是可幫助你在緊急時,能以最快速、最短距離內將車輛停止!

除了聰明的科技幫助你避開緊急狀況,當意外依舊難以避免而發生時,S40 2.0 Powershift DCS也有著堅強的安全堡壘作你的防護後盾,如雙前/雙側/側向氣簾等可在意外發生時,盡所能的將傷害降至最低;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可在車輛遭受追撞意外時,以最柔和與最完整的姿態支撐你的頭頸部,避免此重要部位的嚴重傷害。

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只需簡單的操作,就可讓孩童享有最安全的旅程。

或許從艱澀的名詞介紹,你難以了解S40 2.0 Powershift DCS對於安全的著墨有多麼用心與深入,不妨從另一角度思考,造車80多年來,VOLVO持續用心於車輛安全保護的升級,除了自身擁有先進的撞擊測試部門外,更從實際車禍案例中汲取教訓加以精進,對於VOLVO而言,「安全」擁有是造車時所考量的第一順位,若不能兼顧安全思維,再炫、再前衛的設計與配備皆屬無謂,而S40 2.0 Powershift DCS,就是在此理念中,打造出來的堅持。

價格入門 配備可不入門

充分整合了時尚、獨特、實用、貼心、安全等面向的S40 2.0 Powershift DCS,以極為豐富與超值的實力,卻僅有119萬的車價定位,大大扭轉了過去消費者認為進口車型中2.0L此級距的「入門陽春」印象,以同樣極具親和力價格,購得傲視同級、更具越級挑戰實力的S40 2.0 Powershift DCS,誰說入門的預算只能有入門的配備等級?而對於走在流行前端的成功女性,對於消費時的精打細算,總是可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慧眼獨具的挑選出最超值、最合適你的商品,同樣的在購車動作中,更無須妥協於「有限預算等於有限配備」此框架;如果你自認有著最聰明的購買思維,那你絕對會發現,VOLVO藉由S40 2.0 Powershift DCS,創造了一驚人的「顛覆價值」風暴!

   新聞列表(07/09/2009)

VOLVO 瑞典/富豪S40 / V40 / V50
日期
來趟高質感夏日家庭旅行吧!VOLVO V50 D4 R-Design試駕報導
08/09/2011
自在駕馭 真價值,VOLVO S40 2.0L Powershift試駕(下)
04/18/2011
優雅與性能的完美融合,S40 D4 R-Design試駕!
04/15/2011
自在駕馭 真價值,VOLVO S40 2.0L Powershift試駕(上)
04/01/2011
北美小規模召回 台灣不受影響,2011年式VOLVO S40引擎室強度存疑慮
03/31/2011
錦上添花,VOLVO奪下美國交通安全局最安全車輛殊榮!
03/30/2011
姿意旅行的定義,V50 2.0 Powershift DCS引領旅途更多可能!
05/07/2010
友善「狗」同,VOLVO V50原廠超值選配套件倍受寵愛!
04/26/2010
自在真諦!VOLVO S40 2.0 Powershift DCS為你展現
07/20/2009
時尚尖端的主角,絕對需要S40 2.0 Powershift DCS最精采的襯托!
07/09/2009
我最自在!VOLVO S40 Powershift DCS攻佔「自在」族群…(體驗篇)
07/07/2009
挑戰最高C/P值!VOLVO S40 2.0 Powershift DCS 119萬自信上市!
07/06/2009
我最自在!VOLVO S40 Powershift DCS攻佔「自在」族群…(定位篇)
07/06/2009
VOLVO Cars環球帆船賽完美落幕!
07/03/2009
119萬元,入主北歐瑞典頂尖人文科技高級房車Volvo S40 2.0 Powershift DCS!
06/26/2009
2008-09 VOLVO Cars環球帆船賽接近尾聲,S40征服之旅火熱進行中!
06/18/2009
少年頭家!A4 2.0TDI、V50 D5、Passat 2.0TDI集體評比(靜態篇)
04/15/2009
少年頭家!A4 2.0TDI、V50 D5、Passat 2.0TDI集體評比(動態篇)
04/14/2009
少年頭家!A4 2.0TDI、V50 D5、Passat 2.0TDI集體評比(市場篇)
04/08/2009
少年頭家!A4 2.0TDI、V50 D5、Passat 2.0TDI集體評比(序)
04/07/2009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