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對於轉隊FERRARI的炒作已經厭煩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對於外界謠傳他將跳槽FERRARI的新聞早已經厭煩了。
 
Fernando Alonso在Nurburgring接受採訪時,對轉投效FERRARI的傳言進行了全盤否認。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表示,他根本就沒與FERRARI車隊接觸過,因此更別談協議了。

「這只是傳言,已經炒作了4、5年。」Fernando Alonso說到。而當問及是否與FERRARI接觸過、是否已有合約在身時,Fernando Alonso只說了三個字:「No,and no!」但是Fernando Alonso承認,擁有一輛快車的確是決定自己未來在哪裡的重要因素。「擁有一輛好車是重要,但沒有一輛好車也不是世界末日。我是想奪冠,這無庸置疑,我想贏,想要儘快擁有一輛冠軍車。」

由於賽車設計失敗,Fernando Alonso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只拿到了11分、且沒有一次站上頒獎台,在車手積分榜上僅居第9名。而FERRARI的情況同樣不妙,這支義大利車隊到德國站為止,只有兩次登上頒獎台。

   新聞列表(07/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