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車海戰術,HONDA CR-Z /Fit Hybrid確定2010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4/2009)
字級設定:
 
HONDA CR-Z
 
AutoNet曾經報導過,曾經於2007年東京車展首演的HONDA CR-Z概念車極可能於2010年量產問世。近日,HONDA官方終於證實此消息,將於2010年2月在日本發表運動化油電混合動力車款CR-Z Hybrid,2010年底也將發表Fit Hybrid。因此,未來HONDA的Hybrid車款陣容,不將再是由Insight與Civic Hybrid併肩作戰的局面,倘若定價策略得宜,分食環保車市場,勢必也將讓Prius等對手備感壓力。

 
HONDA Fit
 
HONDA的策略是透過獨創的IMA混合動力系統(Integrated Motor Assist),搭配此動力系統體積小、重量輕、運作效率高等優勢,大量使用以擴展HONDA的Hybrid車系陣容。此外,HONDA亦著手開發全新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未來將使用於中大型房車。談到Insight,HONDA表示除了第1鈴鹿廠之外,第3鈴鹿廠也已於2009年6月底開始製造Insight。

為了繼續為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努力,HONDA將繼續把重點放在環保車研究和開發技術,改善環境,提高燃料使用效率,並且努力提供新的環保車款,讓更多人可以購買HONDA環保車款。

   新聞列表(07/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