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乾坤大挪移?HYUNDAI宣布產地調整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9)
字級設定:
 
HYUNDAI i20可以說是Getz車系的後繼款式,在歐洲主要競爭對手為PEUGEOT 207車系。
 
在目前因為全球金融海嘯引發普遍性的汽車市場消費不景氣的狀況下,各大車廠無不希望推出更多降低經營成本的有效措施,希望可以提升整體經營管理的效益,而進一步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全球車壇中勝出!

比起原本的Getz車系,HYUN DAI i20掀背車款具備更運動風格的車身設計。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球第五大、韓國最大的HYUNDAI自動車原廠,日前正式宣佈將針對旗下遍布全球的各生產據點,根據今後的產業發展狀況進行生產調整,希望可以藉由提升內部控制的方式,達到降低成本並且進一步提升整體經營績效的目標。

位於捷克主要生產歐規HYUNDAI i30的生產線。

目前位於印度的HYUNDAI整車廠,可以說是該集團除了韓國本土之外原廠直接投資設立產能最大的海外生產據點,目前主要負責生產HYUNDAI i10與i20小型掀背車款,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考量到整體戰略佈局與生產效益,HYUNDAI原廠經確定將外移目前位於印度Chennai的i20生產線,而且將會在包括位於捷克、斯洛伐克與土耳其境內的HYUNDAI整車廠生產這款新車。

韓國HYUNDAI自動車原廠表示,考量到這款新世代小型乘用車系HYUNDAI i20車系目標市場依舊以歐洲為主,將其生產線移至歐洲也可以降低其生產成本(尤其是整車運輸成本),根據HYUNDAI印度分公司執行長HS Lheem指出,這項計畫最快將在2010年正式執行。

HS Lheem同時表示,將HYUNDAI i20車系移至歐洲生產,約可以降低每輛車達到10-15%的成本,其差異主要來自於運輸成本與歐洲境外產品進口當地各市場所需繳納的關稅。

目前歐規版本的HYUNDAI i10都會小車,也都由印度整車廠生產外銷。


   新聞列表(07/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