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釋出VG Model廠照,Oprius後繼車年前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1/2009)
字級設定:
KIA Motors近日釋出全新VG Model的電腦繪圖廠照,由此原型車所衍生的全新車款,也就是Oprius後繼車款將會於今年底在韓國上市。此外,原廠為其掛上VG之名,在2009年首爾車展首演,更預告現行暢銷韓國、北美與歐洲市場的Oprius,後繼車款可望於2009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依據原廠規劃,KIA Oprius車系的產品定位與HYUNDAI Azera相當,而此雙生車款在VG Model原型車問世,也就是Oprius後繼車款即將問世之後,也代表著Azera大改款車型,問世之日不遠矣。

原廠表示,VG Model清楚地表明未來KIA車款的設計概念,也就是具有豐富設計美感,卻又融入極簡設計風格。以VG Model為例,具有強有力的車頭設計,融入極為圓滑流暢的車側曲線,搭配車尾極簡的設計風格,呈現優雅與豪華氣息兼具的大放中型高級房車風範。

隨著VG Model曝光,全球更囑目的是Oprius後繼車款,何時會正式現身,會在高級房車市場,引起多少漣漪。

   新聞列表(07/3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