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dy de Puniet左腳踝骨折,恐影響MotoGP出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0/2009)
字級設定:
技術精進不成,反而弄傷身體!英國籍MotoGP車手Randy de Puniet在賽季中的暑假期間,想要藉由騎乘越野摩托車,保持對於摩托車的操控感,也希望能夠對於比賽成績有所幫助,卻不幸地在比賽中造成左腳踝骨折,恐怕會影響將於八月16日舉辦的MotoGP捷克站。

Randy de Puniet效力於LCR HONDA車隊,目前以74分暫居MotoGP車手冠軍榜第八位,在與他所聘請的個人訓練師、前越野摩托車冠軍Yves Demaria訓練時意外受傷。

此次受傷對於Randy de Puniet是相當大的打擊,因為至今其最佳的比賽比現,僅僅是在2009年MotoGP英國站,奪得第三名。此外,LCR HONDA車隊與Randy de Puniet簽訂的合約到今年賽季結束,更讓Randy de Puniet的職業賽車生涯增添變數。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