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先進典範,BRIDGESTONE日本北九州新生產基地啟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9)
字級設定:
全球新車市場下滑,連帶影響周邊相關產業的發展,不過在各國積極推展重大工程建設,與礦產需求量大增下,工程建築用車、採礦車幾乎是24小時忙碌對應,也因此專用的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損耗率高,儼然成為輪胎廠商的新商機,因此日本BRIDGESTONE於北九州興建新工廠,並從六月起開始生產。

位於日本北九州的BRIDGESTONE新工廠,專事工程建築、採礦車輛專用的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的生產,這也是BRIDGESTONE長達33年來首度興建的生產基地。原本負責生產BRIDGESTONE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的日本下關廠,因近年來全球對於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的需求量激增,再加上市場競爭頗激烈,在下關廠產能吃緊下才決定在北九州興建工廠。

當然這對BRIDGESTONE來說是基於中長期經營考量,畢竟未來許多國家為了發展經濟與開採礦產,對於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的需求度必會大增。

此外,這間位於北九州的大型/超大型輻射輪胎生產工廠,更是BRIDGESTONE旗下環保先進模範基地,因為在廠內設置大量太陽能電池,並利用電子紙張減少傳統紙張使用,同時大面積玻璃屋頂讓採光更佳,因此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並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