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輕的身型、最強悍的任務!CARLSSON G-Class專屬改裝輪圈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9)
字級設定:
 
為了合乎G-Class的越野取向,CARLSSON新推出的改裝輪圈具有輕量與高剛性等優勢。
 
身為M-BENZ旗下越野性能最為強悍的G-Class車型,由於其越野屬性,如果要針對其加以改造,絕對需要考量越野時會遭遇的惡劣路況,而身為M-BENZ改裝大廠的CARLSSON,當然深諳此點,因此在全新針對G-Class所推出的專屬改裝用輪圈中,便針對其剛性於以全面強化。

 
此名為1/5 Evo的全新改裝輪圈,尺碼為10×22吋,適用於G-Class、GL-Class、M-Class、R-Class與S-Class等車型。
 
此次CARLSSON所全新推出的改裝用輪圈,名為1/5 Evo,以極為輕量的鋁合金材質,經過極高壓的鍛造方式,可具有令人驚訝、高達1.1噸重的負載能力,且除了剛性極佳外,更較一般傳統鋼製輪圈有著輕上約四成的輕量優勢。

此全新五幅設計的1/5 Evo輪圈,尺碼為10×22吋,且除了G-Class可適用外,M-BENZ旗下的GL-Class、M-Class、R-Class與S-Class等車型也可套用,含稅價為1,799歐元,依照目前匯率約合新台幣84,661元。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