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式小改款 FORD Ranger正式於阿根廷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0/2009)
字級設定:
 
2010年式小改款 FORD Ranger正式於阿根廷發售!
 
雖然在北美汽車市場,FORD集團曾經表示將不再生產北美式樣的入門休閒商旅貨卡 Ranger車系,未來當地銷售的Ranger 車系為了成本考量將全數由位於泰國的Auto Alliance整車廠外銷至當地銷售,但是在拉丁美洲所銷售的FORD Ranger車系,為了因應當地不同的消費口味與需求,由位於阿根廷境內整車廠生產的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 FORD Ranger車系,即日起將率先於該國通路發售,爾後在逐步普及於包括巴西在內的南美汽車市場!

2010年式南美版FORD Ranger內裝儀表配置。

根據FORD集團阿根廷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 FORD Ranger車系,除了改款過後的外觀造型,車室內裝儀表配置與配備等級也一併提升,不僅提供更多元化的車室配置,也提升車室空間的收納機能表現。

這款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的FORD Ranger南美版車系,除了原有單廂、單廂半與雙廂四門五座車型與底盤車(Chasis Cab)之外,更新增稱為SuperDuty車型,提供更為優異的貨物承載機能與載重量表現。

2009年式美規FORD Ranger車系。

此外新車動力系統提供包括入門汽油引擎與柴油動力等選擇,其中排氣量為2.3L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48hp左右,僅提供二驅配置,而頂級車款則搭載排氣量為3.0L的TDC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63hp,並且同步提供二驅與四驅配置。

建議售價方面2010年式的入門款FORD Ranger 單廂汽油手排款的報價,由11845阿根廷披索起跳,約合新台幣101.11萬元左右。

即將成為亞洲版FORD Ranger的原型車,即將在泰國廠投產。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