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確定將持續投資墨西哥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0/2009)
字級設定:
 
墨西哥廠New Bora房車的生產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經過金融海嘯與H1N1新流感的雙重衝擊,幾乎陷入過去30年以來最低潮狀況的墨西哥汽車市場,在緩慢地由谷底緩步提升之際,連現任墨西哥總統Felipe Calderon都對於各產業投資該國的計畫十分重視,日前VW集團已經向墨西哥政府確認一項耗資超過一百萬美元的投資計畫!

根據這項計畫內容顯示,VW集團將在位於墨西哥境內的Puebla整車廠大舉投資,而VW集團總裁 Martin Winterkorn去年在New Beetle投產週年慶的場合也公開表示過,將持續擴大對這座墨西哥整車廠的投資,包括導入最新的生產設備與建立新生產線,擴建工程完成後還將導入新車型在當地投產。

VW集團這項擴產計畫已經開始動工,預計在2010年第二季將正式竣工並且開始試產,而VW集團未來導入由該廠生產的專屬新車,也將外銷至包括美洲在內的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這對於促進墨西哥汽車產業由低谷中走出,具備極為正面的鼓勵效果。

2003年七月份最後一輛VW Kafer由墨西哥Puebla整車廠下線!

Martin Winterkorn並且對於進行這項擴產計畫過程中,包括墨西哥廠所在地的地方政府與墨西哥中央政府部會的全力支持表示感激,根據VW集團的計畫,目前墨西哥Puebla整車廠的日產能將由原有的三百輛提升至2100輛。

墨西哥整車廠的擴建工程,是德國VW集團北美擴張計畫的重要部分,此外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整車廠將在2011年竣工投產,該廠初步設計年產能將達到15萬輛新車左右,配合墨西哥廠的擴產計畫,VW集團希望在2018年可以在美國境內每年銷售達80萬輛新車。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